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近千万用户预约5G 5g网络收费套餐即将公布

5G网络在今年非常火热,大家都在关注着5G上市时间,目前,有多款5G手机已经发布了。现在有数据显示,近千万用户预约5G网络了,三大运营商合计达1000万名用户。另外,大家关心的5g网络收费套餐即将公布了,最快本月推出。

5g网络什么时候出

大家关心的5G手机已经上市了,而5G网络套餐话题也是相当火热。三大运营商是如何收费的呢?你知道吗?现在近千万用户预约5G网络了。同时,5G套餐有可能10月份正式推出来,有套餐折扣、购机优惠活动。

截至10月9日9:30左右,中国移动5G预约用户已经达到592万,中国联通5G预约用户数为200万,中国电信5G预约用户数为208万,合计预约用户数突破1000万大关。据悉,5G套餐最快将于本月推出。

套餐折扣、购机优惠等活动推动用户早日用上5G为了吸引用户踊跃参与预约活动,三大运营商均为用户提供了多种优惠活动。套餐折扣方面,中国移动活动页面显示,客户自领取5G套餐折扣优惠之日起三个月内如订购中国移动全网统一套餐,则订购后可连续6个月享受套餐费折扣。网龄越长优惠越多,网龄5年及以上享7折优惠,网龄5年以内享8折优惠。

5G套餐或将本月发布,市场期待里程碑式应用三大运营商在九月底纷纷开启5G套餐预约,引发了外界关于运营商将在10月开启5G正式商用的猜测。新京报记者就此向三大运营商官方进行求证,但都没有得到明确答复。有接近运营商的通信专家表示,10月份开启正式商用“基本属实”,但目前尚不清楚10月份具体开启的时间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