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美团单车收费上调 北京收费标准起价1元变1.5元

不得不说,现在物价上涨,只有工资才是不会上涨的,这也是我们市民最抱怨的一点。你看,现在消息指出美团单车收费上调了,这点我们十分不理解,为何会再次上调价格呢?究竟上调多少?

美团单车收费

美团单车一直以来都是我们市民关注的,因为收费也不会太贵的,但是现在收费将会上调了,引起了不少市民的不满意,但是在价格上涨之后,你还会选择美团单车吗?现在标准起价1元变1.5元。

据报道,美团单车(即摩拜单车)北京地区全部车型将执行新的计费规则,30分钟之内收取1.5元,超出30分钟,每30分钟收费1.5元。此前,美团单车北京用户骑行15分钟收费1元,超出15分钟,每15分钟收费0.5元。

美团单车方面表示,在骑行套餐生效期间,每次骑行前2小时免费,超出部分按每30分钟1.5元收取。今年4月,摩拜单车才将北京地区单车起步价上调为1元/15分钟。而2016年9月摩拜单车最初价格为每半小时0.5元。

2018年4月,美团宣布全资收购摩拜。12月,摩拜创始人胡玮炜卸任CEO,也意味着摩拜完全美团化。今年,摩拜单车品牌更名为美团单车,美团APP成为摩拜单车在国内的唯一入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