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第一批鼓励仿制药品目录 成功入选的33种药品名单

药品是治疗疾病所需的必备品,有些药品不是万能,但没有药品,光靠手术的治疗也不行。在药品问题上,除了价格是患者痛点以外,供应短缺也是药品面临的一大难题,日前,第一批鼓励仿制药品目录公布,成功入选的33种药品名单也已经出炉。

首批鼓励仿制药品

为了更好地解决药品供应、高价等问题,国家多次采取措施,鼓励仿制药品是其一,先前也多次调整医保报销目录,仿制药大量替代,药品价格也一次次迎来下降,现今全国第一批鼓励仿制药品目录正式公布了,先来看看成功入选的33种药品名单中都有谁吧!

1、尼替西农;2、富马酸福莫特罗;3、泊沙康唑;4、缬更昔洛韦;5、阿巴卡韦;6、氨苯砜;7、厄他培南;8、阿托伐醌;9、伊沙匹隆;10、氟维司群;11、巯嘌呤;12、甲氨蝶呤;13、环磷酰胺;14、维A酸;15、非索罗定;16格拉替雷;17、硫唑嘌呤。

18、左甲状腺素钠;19、雷洛昔芬;20、依来曲普坦;21、溴吡斯的明;22、多巴丝肼;23、布瓦西坦/布立西坦;24、福沙吡坦二甲葡胺;25、曲前列尼尔;26、波生坦;27、盐酸考来维仑;28、多非利特;29、艾替班特;30、地拉罗司;31、阿卡他定;32、他氟前列素;33、氨已烯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