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哪款手机性价比高 2019年高性价比智能手机推荐

随着科技技术的发展,智能手机的功能是越来越强大了,甚至现在的智能手机还是低价高配置,这样的手机一度成为市场上的潮流,占据着很重要的位置。那么现在哪款手机性价比高呢?接下来把2019年高性价比智能手机推荐给大家。

高性价比千元手机

虽然5G手机已经开始上市售卖了,但5G网络还没正式上市,哪怕买到5G手机还不能使用5G网络。所以目前4G手机依然能满足我们日常的使用,哪怕是千元手机也会带来不一样的体验,那么哪款手机性价比高呢?接下来继续往下了解吧!

荣耀Play3是荣耀最新推出的千元机型,它的正面搭载了一块6.39英寸的魅眼屏。荣耀Play3是一款颜值出众的手机,能很好满足当下年轻人对个性的需求。而其强劲的硬件配置,也是你畅玩游戏的保障。无可挑剔的拍摄系统,更是在这个价位所向披靡的。喜欢的伙伴,心动不如行动哦!

vivoY3很好的集高颜值,强性能跟强拍摄于一身。超高的颜值媲美旗舰机;强劲的性能更是足以满足当下热门的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游戏;而强劲的拍摄系统还能帮你定格住更美的景色,留下转瞬即逝的幸福,用全面均衡来形容它,是毫不为过的。售价在1498元。

OPPOA9定位于时尚与年轻的消费群体。无论是从硬件性能、拍照和软件体验都做到了可见的升级,千元的定价更是拥有了极高的性价比。全面均衡的它,绝对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机型选择,售价在1699元。

魅族Note9正面搭载了一块定制的水滴屏,6.2英寸的尺寸,配合上水滴屏带来了的高屏占比,能大幅度提升用户的观影沉浸感,非常出色。给人的第一印象往往是惊艳的外观,但换个角度,它的自拍、性能、系统体验,每次的变换都会带来新的惊喜,独树一帜,却又面面俱到。是一款非常值得选择的好产品。售价在1099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