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国庆后机票大跳水 不少热门城市机票低至三五折

今年国庆节已经正式结束了,是不是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呢?但是在国庆节期间,好多人都选择外出旅游了,毕竟国庆节放假一共七天时间的。然而现在,有消息指出国庆后机票大跳水了,国庆后机票为什么大跳水能便宜多少呢?

国庆机票查询

国庆节小长假你有出去旅游吗?相信许多人趁国庆节外出旅游放松下身心的,但是随着国庆节假期结束。如今记者了解到,国庆假期结束机票价格大跳水了,不少热门城市机票低至三五折,而合肥飞广州最低仅三折。

昨天是国庆“黄金周”最后一天,合肥新桥国际机场返程客流高峰持续,客流方向主要集中在深圳、广州、厦门、重庆、哈尔滨、珠海和桂林。国际航线方面东南亚的曼谷、缅甸,日本的大阪,本次“黄金周”中短途和长线航班客座率均持续高位。

据初步统计,七天小长假,合肥新桥机场共起降航班1822架次,完成旅客吞吐量25万人次。机票方面,记者了解到,相比国庆假期飞各个方向几乎全价来说,节后不少热门方向机票价格都大“跳水”,有的城市低至三五折,飞广州、厦门最低仅三折,飞重庆、长春最低甚至仅需30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