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iphone11陷入三重门 苹果新机值得入手吗?

很多人都想要使用到新款的手机的,因为手机更新换代飞速,部分人更换手机也是很频繁的,其中苹果手机就是受欢迎的品牌之一了,iphone11就是新发布的机型了,但是iphone11陷入三重门,这是怎么回事呢?

苹果新机怎么样

随着手机更能的增多,现在大家购买手机也越来越有所要求了,而且对于手机的选择也是会看重手机的功能性的,但是这iphone11陷入三重门,苹果新机值得入手吗?

iphone11的问题

iPhone11发售有一段时间了,据网友反馈,iPhone11陷入刮擦门、进灰门、“鬼影门”等,还发烫,bug弹窗。而且不少问题几乎无解。塑料钥匙扣就能划伤屏幕,用户反映,用了没多久,不知不觉,iPhone11屏幕就划伤了。有外媒测试,甚至用塑料钥匙扣就可以对iPhone11系列的屏幕造成明显的划痕。

据苹果官网介绍,iPhone11使用了迄今最坚固的玻璃面板,前后玻璃面板都运用双离子交换工艺进行了强化。但是有数码达人在微博上晒出有划痕的iPhone11,“手机拿回来就录了几期视频,屏幕右上角已经这么多划痕了,话说今年这屏幕玻璃质量有点差啊!”

另外,有用户称,iPhone11在夜间拍摄时,出现“鬼影”,即所拍摄的画面会出现倒影和炫光。除了新问题,iPhone此前存在的一些老问题在iPhone11上依旧存在,例如信号差、机身发烫。至于苹果新机值得入手吗?现在,5G时代马上就要到来,iPhone11不支持5G,拍照能力提升不大,iPhone11 Pro拍照体验会更好一些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