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将推AR头盔 预测2020年上半年发布

对于苹果新产品的期待,像是种习惯性的关注,苹果公司的产品,几乎没有低端配置,毕竟价格都摆在那儿,在2019下半年,苹果公司又曝新产品了,苹果将推AR头盔新品,据分析师报告得知,其预测2020年上半年发布。

苹果将发布AR头盔产品

苹果的笔记本电脑、苹果ipad或音箱,任何一款产品都受到万众瞩目,在这些产品的基础上,我们也渴望看到新产品在配置、性能上的一次次升级和突破,苹果将推AR头盔,这会是怎样一款新品呢?据悉,它是苹果与第三方品牌合作推出的。

据报道显示,郭明錤预测2020年上半年发布AR头盔,头戴式AR装置的新品,最快于4Q19量产。先前有消息表明,苹果取消了AR/VR头戴设备的硬件开发,不过通过苹果操作系统iOS13的内部版本发现,苹果iOS13内部版有一个应用程序,名为“STAR Tester”,该程序拥有可切换到头戴显示的选项。

这就表示,苹果的头戴显示设备,或可通过iOS13实现,另外,有报道还提到,苹果正在开发代号为“Garta”的增强现实设备。苹果AR头盔预测2020年上半年发布,到了明年下半年,就是5G iPhone登场的时候了,不过在此之前,郭明錤在报告中预测到,苹果在明年第一季度将会率先开售iPhone SE2。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