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4家中国车企申请破产 到底是哪四家中国车企?

近几年来,随着大家的经济能力越来越好了,许多人都会购买一辆属于自己的汽车,毕竟这样对自己出行非常方便的,所以现在我国汽车品牌有很多的。不过近日,有消息传出4家中国车企申请破产,这是怎么回事呢?

中国车企排名

大家都知道现在我国汽车品牌企业不少的,许多人对于中国品牌汽车是特别青睐的。但是现在,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四家中国车企被网曝申请破产,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据了解,预计产业链合计坏账达500亿元,年底将进入破产程序。那么,是哪四家中国车企呢?

网曝一份某股份银行的内部邮件,要求对四家车企上下游产业链情况展开内部风险排查,因媒体报道猎豹汽车、众泰汽车、华泰汽车、力帆汽车四家车企年底将进入破产程序。该股份银行在通知中明确,“猎豹汽车、众泰汽车、华泰汽车、力帆汽车四家车企年底将进入破产程序,预计涉及上下游汽配供应商产业链合计约500亿元坏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