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学生国庆7天赚2万 要为自己的冲动消费买单

有的人选择在国庆节花钱,去旅游、去购物,即使是回家,也得花费车票钱、机票钱,但这位00后学生国庆7天赚2万元,谈及选择国庆出来赚钱的原因,学生表示,他要为自己的冲动消费买单,也对赚钱不易深有体会。

学生在国庆“说书”赚2万

国庆是黄金周,是消费旺季,所以它也属于销售的好时机,很多商家希望能在国庆节大捞一笔,于是在国庆期间疯狂输出,为消费者提供各种促销优惠,并推出多种新型创意产品,商家靠这些赚钱,但这位学生国庆7天赚2万元,他又是靠什么赚钱呢?

据报道介绍,这位00后学生国庆7天赚2万,是因为他到著名的热门景区当起了“说书先生”。00后学生名叫小励,在国庆期间,他前往西湖给游客们讲故事,在这方面,他是利用了自己的专业特长,给游客讲故事,每段故事收费是1块钱,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看似“廉价”的故事,竟然能让他一下子赚了两万块。

小励表示,之所以出来赚钱,是因为欠了巨额的债,他在先前通过分期,冲动消费买了台苹果新手机,但是临近还款日,又不好意思跟父母开口要钱,于是想要为自己的冲动消费买单,决定自己出来赚钱还债,现在小励的债款也还清了,他表示,赚钱不易,以后会理性消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