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微信分付什么时候上线 开通微信分付需要什么条件

支付宝花呗,相信不少人都在使用吧!先消费后还款的特点深受消费者的喜欢,然而,正在支付宝花呗火热的时候,微信版“花呗”也来消息了,微信将要推出分付信用产品,那么微信分付什么时候上线呢?还有开通微信分付需要什么条件呢?

微信分付上线时间

微信的服务功能是越来越多了,根据微信官方最新消息得知,近期微信将要推出一个微信版“花呗”——微信分付,看来,微信是要行动起来了,要深度进军信用支付产品行业,那么微信分付什么时候上线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近日,媒体曝光微信将会推出一款名为“分付”的应用,功能与蚂蚁花呗极为相似。微信分付是微信支付即将推出的一款信用支付产品,也可以称之为“微信版花呗”,使用分付额度付款,按时还款或账单延期还款、分期还款均可。

根据目前透露的消息来看,分付功能将预计在2019年第四季度上线,也就是年末,而且依旧由微信的支付团队原班人马运营,现在正处于与银行、金融机构的交涉阶段,大家可以期待。

目前,微信分付开通条件还没有官方说法,不过,应该是先开放部分用户体验,再全面运营、推广,保持微信账户的活跃度、多多使用微信支付及相关金融产品并好好履约,肯定会对开通微信分付有帮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