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海南全岛接通5G网络 实现各市县5G网络全覆盖

进入下半年后,5G网络话题更加如火如荼,现在5G手机已经上市了,5G流量套餐也即将公布了。据报道,现在海南全岛接通5G网络了,各市、各县已经全覆盖5G网络。另外,截止到现在海南省5G基站建设了有507个。

5G套餐开启预约

现在大家坐等5G网络实施商用,有些市民已经买到了5G手机,而5G套餐本月推出。5G网络商用后,就能使用5G网络了。然而,现在海南全岛接通5G网络了,率先实现各市县5G网络全覆盖,5G网络很快就普及了。

据媒体报道,海南省信息化建设和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消息,截至今年9月,海南已累计开通5G基站507个,实现全省所有市县5G网络全覆盖,包括三沙市和洋浦经济开发区,在全国率先实现了县县通5G。

海南目前已在医疗卫生、基础教育和旅游文化等重点行业领域和海口市、三亚市和琼海市等重点市县,研究推动5G试点示范应用。今年已首批推动了20个试点项目,包括中小学部分5G同步课堂、5G院前急救系统、南海博物馆5G创新应用和洋浦5G智慧港口等试点项目。2020年全省将进行大规模部署和应用,涵盖医疗、教育、旅游、文化、电力、港口、机场等多个领域。

此前,三大运营商已经陆续启动了5G预约活动,截至目前已有超1000万名用户成功预约,预约用户将最高享受7折优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