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海尔冰箱辟谣 给小米代工冰箱是虚假报道

众所周知,海尔是一家电器公司,很多的家用电器都有推出销售,对于海尔的“粉丝”顾客来说,家庭安装全套海尔电器都不夸张,海尔冰箱、空调都是有较高品质与口碑的,近日海尔冰箱辟谣,表示给小米代工冰箱是虚假报道。

海尔给小米代工冰箱?

海尔冰箱的知名度是很高的,比起空调产品,海尔的电冰箱早在海尔创业刚起步的时期就出现了,比空调还要更早一年。同时,也是海尔生产出了亚洲的第一代“四星级”电冰箱,发展至今,海尔品牌早已成为全球最大、最先进的冰箱制造商之一。

据最新报道获悉,在今年10月9日下午,《ZNDS资讯》署名为“柠小檬”的作者发布了一篇文章,内容与海尔冰箱为小米品牌产品代工有关。其在文章中表示,小米冰箱将于10月11日亮相,该产品是由全球最大的冰箱制造商——海尔代工。

针对这一报道,海尔冰箱辟谣并发布声明,表示海尔冰箱给小米代工冰箱是虚假报道,海尔冰箱从未给该品牌代工,这是在欺骗消费者、误导公众、无底线的恶意炒作行为。同时,海尔方面表示,保留依法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