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版熊猫金币 央行2020版熊猫金币长这样!

大家要知道,熊猫金币的全称是中国熊猫金质纪念币,也是由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这是也是一种投资金币,所以对于收藏者来说,每次推出新的熊猫金币都会引起深度关注,现在2020版熊猫金币图案曝光了,下面我们一起来来看看2020版熊猫金币长什么样的?

熊猫金币图案

央行发行的纪念币也有不少,其中熊猫金币就是其中的一种,然而,在央行发行熊猫金币公告之前,带来了2020版熊猫金币图案,给大家来一个先睹为快!根据曝光的图案得知,央行2020版熊猫金币长这样!其图案寓意为2019版的延续。

2019版的熊猫金币图案是母子熊猫,小熊猫躺在妈妈的怀抱;而2020年的图案是一只已经成长为“儿童”的小熊猫,它在很满足、很快乐的玩耍,旁边有美丽的草地和山川,象征着2020年人民富足和世界和平。

熊猫金币是我国的法定货币,也是世界五大投资币之一,从1982年开始到2020年我国共发行39版。据介绍,未来,金币上的熊猫宝宝将随着时间推移逐渐长大,“形成一个成长的故事”。

据网友称2020年熊猫金币发行时间是在10月至11月,而银币发行时间是在12月初。面值10元。值得一提的是:熊猫金币是国家法定货币,10月9日2020版熊猫普制金币图案与观众正式见面,这也是央行首次在发行熊猫金币公告前,就将图案展现在观众面前。目的是让广大人民群众能够事先对2020版熊猫金币的图案有个了解,对2020版熊猫金币有个憧憬。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