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38楼禁外卖乘电梯 最怕顾客口头答应放楼下后又投诉

有些外卖员是送餐上门的,而有些是送到楼下,顾客下楼去取就行了,像是在一些高楼大厦里办公的上班族,点了一份外卖,外卖员还可以坐着楼梯送上去,可是近日,某大厦38楼禁外卖乘电梯上楼,而外卖小哥则表示,最怕顾客口头答应放楼下后又投诉。

大厦禁止外卖员坐电梯

没有送过外卖,想必都点过外卖,你是会让外卖小哥送到家门口呢?还是到楼下等你去取就好了?无论选择怎样的方式,其实都无可厚非,有时候外卖服务就是这样,但是一座大厦38楼禁外卖乘电梯,就意味着外卖员要爬楼梯上去送外卖,这显然有些为难外卖小哥了。

在杭州余杭区,有一座大厦38楼禁外卖乘电梯送外卖,遭到外卖小哥的吐槽:我太难了。外卖员小张就是这位送餐员,他此前为该大厦的顾客送外卖,但是因为物业禁止外卖员上楼,小张只好在客人的要求下送餐上楼,爬着十几层甚至几十层的电梯送上去,光是爬楼梯都要累惨了。

外卖禁乘电梯遭吐槽

对此,该大厦物业吴经理承认,大厦里的写字楼、酒店式公寓和住宅一律不准外卖上楼。他们表示,这么做是为了保证更多业主的安全,有些业主觉得不方面,“公寓住了很多单身女性,关于外卖敲错门的投诉很多,派出所出警记录也很多。”因此,物业只好禁止外卖上楼了。

外卖小哥认为,38楼禁外卖乘电梯,有时候顾客非要送上去,他们也觉得下楼太麻烦,可外卖小哥爬上去又累死人,而且最怕顾客口头答应放楼下后又投诉。前段时间,小张因为没给一个顾客送到手上被投诉,公司扣了他80多块钱,一天也就白干了,直到现在,还是陆陆续续有投诉,但也好些了。不知大家对于外卖员禁止坐电梯的规定,有什么看法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