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65W超级闪充手机 OPPO Reno Ace发布

因为新手机更新太快,很多人在换手机之前或当时,都会想要找寻最新款手机,如果性能配置不错,价格也合适,便也下单购买了,2019年走进下半年,65W超级闪充手机来了,OPPO Reno Ace发布会成功召开,这款新机配置怎么样呢?

首款65W超级闪充OPPO手机

2019年10月10日,OPPO Reno Ace发布会在成都举行,这款手机是OPPO在今年推出的65W超级闪充手机,从这方面就可以知道,这款手机的续航能力肯定不弱,拥有65W超级闪充,就可以实现充电5分钟,开黑2小时,半小时能充满4000毫安时电池,连续播放音乐的时间可长达9小时。

续航能力这么强,玩手机都不担心耗电太快,65W超级闪充手机在电荷泵和充电算法上都有优化,也能有效控制温升。在配置上,OPPO Reno Ace搭载了高通骁龙855 Plus芯片,但不支持5G,目前仍为4G手机,OPPO Reno Ace采用的是后置四摄像头,配备4800万+1300万+800万+200万像素。

前置摄像采用的是1600万像素AI美颜摄像头,拥有6.5英寸的大屏幕,采用的是90Hz电竞屏,每秒刷新90张画面。65W超级闪充的OPPO Reno Ace手机,是OPPO的年度旗舰手机,售价3199元起步,规格为8GB+128GB;8GB+256GB官方售价是3399元、12GB+256GB售价是3799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