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丰巢回应诱导消费 用户可自主选择是否赞赏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快递行业的发展是越来越大了,为了方便小区消费者,现在不少地方已经推出了快递柜。目前快递柜的品牌也有不少,丰巢快递柜就是其中的一个。近日,有消息称,丰巢快递柜存在诱惑消费者赞赏的行为,因此,丰巢回应诱导消费的说法,下面看看丰巢怎么说?

丰巢快递柜可自主选择是否赞赏

近日,有消息称,用户抱怨丰巢快递柜在取件的时候,却出现支付一元钱赞赏的情况,在打赏的情况下才可以取件,所以消费者抱怨称丰巢快递柜存在诱导付费行为。目前,丰巢回应诱导消费,用户可跳过赞赏直接取件,也就是说用户可自主选择是否赞赏,并非存在诱惑消费的行为。

据悉,丰巢快递柜取件页面显示,用户取出存放时间过长的快递时,页面会出现扫码赞赏保管费的二维码,二维码的下面,有跳过赞赏的字样,部分网友认为该字样并不明显。丰巢方面表示,鼓励倡导用户在收到取件通知后尽快取件,以促进快递柜资源的高效利用,方便更多用户使用,进而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