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知乎上线直播功能 用户可通过评论弹幕与主播进行互动

在当今的社会上,直播行业是非常火爆的,而且现在有不少人都加入了这个直播行业当中了,所以也越来越多直播功能诞生了。你看,近日知乎上线直播功能了,目前正在试运行阶段主播筛选主要采用邀请制。

知乎直播功能上线时间

知乎软件对于大家来说都很熟悉的,知乎是网络问答社区,可以连接各行各业的用户。但是现在,知乎正式上线直播功能了,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据了解,知乎直播功能用户可通过评论弹幕与主播进行互动,更加轻松获得主播专业解答了。

10月11日讯,知乎直播功能今日正式上线。在知乎原有的问答场景中,当问题提出后,用户会陆续参与回答加入讨论。在知乎直播间里,用户可以通过“评论弹幕”“提问”“对谈”等功能与主播进行互动。主播可以通过输出有价值的内容,收获来自用户的支持与认同,并获得相应收益。

目前,知乎直播仍处于试运行阶段,主播的筛选主要采用邀请制,未来将逐步扩大主播的邀请范围。为保证用户的观感体验,维护社区氛围,知乎会对直播内容的类型和质量进行把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