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10元改朋友圈定位 使用此类外挂需要小心了!

国庆节你去哪里旅游了?其实我们是可以伪装旅游的,因为可以在朋友圈里面伪装定位,让别人看到自己外出旅游的定位。但是现在10元改朋友圈定位,只需要10元,你觉得这个外挂怎么样?

朋友圈定位外挂风险

朋友圈软件有着不少,我们也可以使用外挂来定位自己的朋友,比如在国内任何景区都可以的。但是现在朋友圈定位外挂存在着一定的风险,不要使用此类违规外挂了,也要小心危害。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某电商售卖“朋友圈改定位”服务,10元就能在朋友圈改定位,微信官方对此表示,今年以来,针对微信外挂软件,微信一直在加强打击、重点治理,并多次进行了相关打击公示。提交的淘宝的外挂软件的买卖信息,已经驱动安全、法务部门介入,会要求淘宝下架相关的服务。

同时,技术部门的同事昨天已经根据淘宝地址进行调研,发现是需要用户提交自己的微信账号和密码等信息给到外挂卖家。这种外挂软件不仅破坏了微信平台的生态平衡和正常运营,还为恶意营销行为提供了便利条件,对正常用户造成骚扰,而且使用外挂软件存在隐私、财产安全等多种风险。

微信官方呼吁用户不要使用此类外挂服务,一定不要把自己的微信帐号、密码以及验证码等信息交给陌生人,以免带来隐私、财产安全等多种风险。所有经用户投诉、并被核实确认有使用外挂行为的帐号,依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腾讯微信软件许可及服务协议》《微信个人帐号使用规范》,根据违规程度我们将按照阶梯性处罚原则,进行限制功能(朋友圈、好友添加、附近的人打招呼等)限制登录等处罚;对于多次违规者,将加重处罚。

此外,对于利用xposed、substrate等模块开发恶意功能,骚扰用户、破坏平台环境、非法获利的行为及其经营主体,微信还将保留一切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截止2019上半年,共计对上百万明确使用外挂的帐号,进行了短期或永久限制处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