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5G手机价格战或提前打响 5G手机售价相差悬殊

很多人都是想要使用到5G手机手机的,但是因为5G网络还没有普及,大家对于5G手机大多数在观望当中,不过现在有很多品牌的5G手机在售卖了,还是有人会购买的,近日有消息称5G手机价格战或提前打响,是怎么样的呢?

5G手机便宜吗

大家都是很期盼5G网络的到来的,但是想要使用5G网络就必须更换5G手机,就有三大运营商也在推出5G套餐了,那么这5G手机的话价格是不便宜的,明年有可能买到便宜的5G手机吗?

5G手机售价

万元5G手机离大众远去的速度如此之快,好似5G的网速。5G手机的价格战或已提前打响,比各方此前预计得更快。有调查发现,目前上市的5G手机价格最低不到3800元,多家品牌均计划于近期首发5G机型,5G手机售价有可能创出新低,这为着力构建5G创新高地的深圳产业带来利好,市民选购性价比高、不容易过时的5G手机有三大窍门,那就是7nm(纳米)芯片、兼容NSA+SA、5G+4G要双待机。

5G手机价格多少

7万元的5G手机还让人记忆犹新时,中国用户熟悉的价格战已悄然响起战鼓声。截至目前,中国手机市场已有5款5G手机上市,分别是华为Mate 20 X(5G)、中兴通讯天机Axon 10 Pro 5G、iQOO Pro 5G、中国移动先行者X1、三星Galaxy Note10+5G。三星最贵,起步价达7999元;华为起步价6199元,中兴起步价4999元,先行者起步价4998元,vivo旗下的iQOO起步价3798元。

上市5G手机售价相差悬殊,最高与最低的差价超过4200元,相差逾一倍。消费者用行动投票,iQOO宣布销售额已突破2亿元,折合销量售出约5万部。更多5G手机正在路上,其中不少都有可能刷新目前5G手机的价格低位。5G手机的价格很有希望继续下探。

从5G芯片等核心器件发展进程来看,四季度的5G机型会翻倍,5G手机市场竞争开始激烈,更多5G机型会在明年一季度发布,明年5G手机售价会大量降至两千元区间,“1”字头售价的5G手机肯定出现,届时将是5G手机大规模普及之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