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国内首款人造肉饼 人造肉价格是牛肉的2-3倍

下半年开始,人造肉产品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高了,先前只是听闻美国人造肉销售火爆,麦当劳、肯德基先后也推出了人造肉新品,紧接着,国内首款人造肉月饼也来了,现在,国内首款人造肉饼亮相,这款人造肉价格是牛肉的2-3倍呢。

人造肉饼价格多少钱

月饼和肉饼当然是不一样的,在国内,人造肉市场在一点点接受新的人造肉产品,从人造肉月饼,到国内首款人造肉饼,中间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不知国内目前第一款人造肉月饼你吃过了吗?这是在今年中秋节期间推出的,有的顾客吃了之后,并没有反感,反而觉得和真肉无异。

据最新报道了解得知,国内首款人造肉饼是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这款人造肉是以非转基因大豆等植物蛋白制作而成,吃起来会感觉像是在吃牛肉,因为它有牛肉的质感以及口感。据悉,人造肉的每100g含有11.7g蛋白质,健身、素食者以及养生的人都很适合吃。

报道称,国内首款人造肉饼目前已经发售,消费者可以通过天猫金字火腿旗舰店进行下单购买,至于价格,这款人造肉价格是牛肉的2-3倍,售价高达118元4片,看到这个价格,肯定很多人都震惊了,包括小编在内。据悉,它的保质期是100天,食用方法是先解冻后再煎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