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微信花呗正式上线 微信花呗如何开通教程揭晓

微信人人都会使用的,毕竟现在微信已经是十分强大了,而且拥有的功能也是特别多的。但是现在,消息指出微信花呗正式上线了,微信花呗也是刚刚推出来的,你有没有了解过呢?

微信花呗额度

现在没有钱消费了不要紧,因为微信最新推出了花呗功能,我们可以使用微信花呗功能来消费了,十分的简单。但是如何开通微信版的花呗呢?对于这个功能的开通,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教程!

而就在支付宝想着如何添加社交功能的时候,微信推出了“花呗”,其同样也是支持分期付款的模式,而且操作的原理跟花呗十分的相似,同样也是需要“支付分”才能满足开通功能,就好像支付宝的“芝麻信用分”同理。

但是微信开启的“花呗”则需要这么的一个小技巧,得通过支付方式绑定了微信之后才能够开通这个功能,那么大家在钱包里面,就能够看到自己的支付分,从而可以体验到“先乘后付”,要知道这东西是开通微信“花呗”的重要依据,这让不少网友表示怎么不早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