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微信分付是啥意思 微信分付什么时候出

如今,我们日常生活都流行先消费后还款的超前消费方式,就好比支付宝推出的蚂蚁花呗、京东推出的京东白条等等。然而,微信作为支付宝的竞争对手,在这方面怎么能落后呢!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微信将要推出一款微信分付产品,大家知道微信分付是啥意思呢?还有微信分付什么时候出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微信分付怎么开通

支付宝的花呗功能,相信不少用户都在使用吧!这个功能为不少人带来了很大的方便,然而,不少微信用户疑问,微信怎么没有推出类似的信用支付产品呢?别急!微信版花呗即将要全面上线,下面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微信分付是啥意思吧!

据媒体报道,腾讯内部正在孵化一款信用支付产品“分付”(暂定名称)。继支付宝蚂蚁花呗、京东白条之后,“分付”代表腾讯系重新点燃了信用支付的战火。据介绍,将来用户在使用微信支付时,或许可以使用“分付”先付款,再在账期内延长时间付款或者将账单进行分期付款。

据悉,“分付”预计在今年四季度上线,由微信支付团队运营,目前处在与部分银行、持牌消费金融公司洽谈合作的阶段。未来“分付”或像“微粒贷”一样,通过开放白名单形式和银行等金融机构以助贷、联合贷的模式来运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