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万圣节是几月几日 万圣节适合送什么礼物

随着西方文化传入中国,不少西方的传统节日也纷纷带来中国,甚至备受国人的欢迎,即将到来的万圣节就是其中的一个。当然,还有很多中国人还是不知道万圣节是几月几日?还有万圣节适合送什么礼物?下面我们一起来科普一下吧!

万圣节送什么礼物好

说到万圣节,这是西方国家的一个传统节日,也叫诸圣节、鬼节,因为万圣节前夕是一个非常搞怪的的一夜,年轻人都喜欢穿着奇装怪服“闹鬼”。其实每年的万圣节时间是11月1日,不过,10月31日晚上是最热闹的时刻,当然,这个时候还有一个送礼物的环节,至于万圣节适合送什么礼物?继续往下了解吧!

送南瓜造型的灯。现在人的创新意识很强,总会做成很多让人意想不到的礼物,但是南瓜始终是万圣节的主题,比如南瓜灯,南瓜面具等。这些都是很好的小礼物,很有纪念意义的。

送鬼怪面具。万圣节又叫鬼节嘛,所以可以送各种造型和图案的面具,既有新意又有节日气氛,彼处在一起交流沟通自己得意的面具,可以增加不少乐趣的。也可以比较谁的面具更恐怖更像鬼。

送一些魔术道具。魔术道具也是可以在万圣节送的,尤其是对喜欢变魔术的朋友来说,送个巫婆的笤帚,或者魔术棒什么的,都挺有纪念意义的,而且还能投其所好,满足朋友的心意。

各种搞怪,整蛊玩具。现在是一个创新的时代,礼物也跟着与时俱进了,比如搞怪的,打开盒子突然蹦出来一个恐怖的鬼怪什么的,非常吓人,或者是骷髅头什么的,都是不错的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