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垃圾分类奖金近亿元 优秀个人可获千元资金

对于垃圾分类相信现在很多人都不陌生了,今年很多地方都施行了垃圾分类,而且这垃圾分类还是有奖有罚的,近日有消息称深圳垃圾分类奖金近亿元,而且优秀个人可获千元资金,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垃圾分类如何

现在大家在扔垃圾的时候肯定会进行辨别属于什么垃圾了,垃圾分类是提高垃圾的资源价值,力争物尽其用,所以很多市民也是在不断地学习垃圾分类的知识的,在深圳有垃圾分类激励办法出炉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垃圾分类激励办法

11月1日起,深圳将正式实施生活垃圾分类激励办法。简单来说,就是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的个人、家庭、小区及单位,都将得到政府的奖励。开展生活垃圾分类且成效显著的住宅区,可获得通报表扬并按照每千户10万元的标准补助,最高补助不超过30万元。

具体而言,生活垃圾分类做的好的个人获奖金1000元,家庭则获奖金2000元,住宅区最高奖励补助达30万元。据了解,深圳各区财政每年安排补助资金为6250万元,市财政则每年最高限额3125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