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1499元抢购飞天茅台 比抢春节火车票还难?

贵州茅台酒在市面上是很受欢迎的品牌之一了,当然因为一些地方茅台酒一瓶难求的情况,有黄牛也是趁机抬高这茅台酒的价格的,不过苏宁全面开卖,1499元抢购飞天茅台,你抢到了吗?

飞天茅台价格多少

国庆节的假期间,不同的白酒是有很多人购买的,购买茅台酒的价格是不便宜的,不过国庆节之后,这茅台酒的价格回暖了,但是想要买一瓶茅台酒,比抢春节火车票还难。

抢购飞天茅台

拼手速、网速,还要靠运气,1499元抢购飞天茅台的新一轮机会又来了!继十一期间首轮飞天茅台酒预约、抢购结束后,时隔3天,苏宁易购11日开启了新一波的预约抢购活动。从苏宁易购发布的公告看,53度飞天茅台(500ml)在10月11日0:00至10月17日18:00预约发售,10月18日10:00正式开始抢购,售完即止。

飞天茅台如何抢购

1499元就能买到53度飞天茅台,很多人跃跃欲试,但想要获得抢购资格并不容易。这次的抢购规则与第一次类似,参与预约抢购的用户,须在2019年10月5日前成为苏宁正式Super会员或PP体育-体育高级会员(年包),并在2019年1月1日—10月9日期间在苏宁易购线上有过1次实物商品购买记录(收货完成未退货,且单笔消费金额≥76元)的实名认证用户。

为了防止黄牛囤货,苏宁易购规定,参与活动的同一用户单笔订单限购2瓶,当月限购2瓶。不过即使预约成功了,想要抢到飞天茅台,你还要跟几十万人拼手速。苏宁易购第一批飞天茅台酒抢购数据显示,有近37万实名认证的苏宁Super会员,在10月8日10:00苏宁易购APP上抢购飞天茅台。真的是比抢春节火车票还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