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陈情令门票价格 内场门票被炒到15万一张?

对于一些明星的演唱会门票,很多粉丝们都是会进行抢票的,不过有需要购买门票的地方就有黄牛的出现,像是炒高明星演唱会门票价格的情况是不少见的了,近日就有陈情令门票价格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因为黄牛的关系,有内场门票被炒到15万一张?

陈情令门票被黄牛炒高

对于《陈情令》的电视剧应该不少人都有看过,而且这部剧大火之后,也捧红了剧中的演员,如今又有《陈情令》演唱会的举办,很多粉丝们都很高兴,但是想要去现场看演唱会的话,这陈情令门票价格是多少钱呢?

陈情令门票多少钱

《陈情令》虽已完结已久,可是他的热度却没有跟着一起完结,《陈情令》还要举办一场演唱会,给这部火热一夏的剧一场正式的告别。然而热度太高,一票难求,不少粉丝都选择了找黄牛买票。10月12日,就有网友爆料,黄牛将《陈情令》演唱会门票内场一排炒成15万天价!

另外还有内场2、内场3也分别被标13万和10万价格,甚至就连看台都被炒到了8000元。这样的门票价格可以说是史无前例了。就是这样昂贵的价格,还是余票不多的,粉丝们都那么期待演唱会的到来,但是这么贵的门票,你买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