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1元改朋友圈定位? 微信要求下架改定位服务

微信朋友圈中,有一个展示位置信息的功能,是可以对当下位置进行定位的,这样一来,其他的微信好友在朋友圈中,就能看到你在这条朋友圈下方的位置信息,据说1元改朋友圈定位?对于这方面的售卖服务,微信要求下架改定位服务。

微信朋友圈改定位服务

没想到吧?微信的朋友圈定位居然可以更改,也就是说,当微信好友在朋友圈发布动态时,所定位的信息,是可以被更改的,人在国内,定位信息可以定位到国外,为什么?因为花钱就能改朋友圈定位,1元改朋友圈定位的服务,在电商平台上到处都是。

据报道介绍,在闲鱼、转转等二手电商平台上,有商家在出售代发朋友圈的服务,服务中包括定位信息,人即使没有在国外,也不是出国游,其实只要发布几张照片,花几块钱,全球各地都可以定位,这些服务的售价10元、9元、7元不等,最低的只需要1元,1元改朋友圈定位。

该消息被媒体报道后,马上引起微信团队的注意,微信要求下架改定位服务。微信方面后续表示,提交的“淘宝的外挂软件的买卖信息”,已经驱动安全、法务部门介入。因此,所谓的改定位服务,其实是商家使用外挂软件进行远程操作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