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华为5G折叠屏手机开卖时间 最快10月底国内开卖

在5G手机中,你最心仪的是哪一款?目前为止,发布的5G手机也不少了,在过去几个月时间里,有的5G手机已经到了客户的手中并且开始使用,据悉,华为5G折叠屏手机开卖时间曝光了,有消息称,最快10月底国内开卖。

华为5G折叠屏将开卖

5G手机是2019年最新款手机,因为5G网络技术正式开始商用,虽然5G套餐还是没有正式推出,但是5G手机的到来,或许也会使其加快公布速度。华为手机的配置、功能向来都是比较强悍的,当它有了5G技术的加持,也会让整款手机有更高更好的提升。

可别忘了,华为5G折叠屏手机除了5G是亮点以外,最大的亮点其实是折叠屏幕,这种屏幕目前只在三星手机的身上出现过,除了三星折叠屏以外,也就剩下华为手机了,现在华为5G折叠屏手机开卖时间有了最新消息了,最快10月底国内开卖,不出意外,本月底就可以购买了。

华为5G折叠屏手机上市

华为5G折叠屏也叫Mate X,它是在今年2月初发布的,但是一直都没有公布上市时间,所以本月底将很有可能要上市了,目前,工信部已确认MateX重新入网的信息,它的量产工作也已经开始,不过,因为使用的是折叠屏,所以目前生产难度还是比较大的,所以首批供货量不会很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