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19万圣节是几月几日 万圣节送什么礼物好

随着西方文化传入中国以来,不少西方国家的传统节日也随着来到中国,并且深受国人的喜欢和追捧,万圣节就是其中的一个。当然,不少人对于万圣节的时间不是很了解,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2019万圣节是几月几日?还有万圣节送什么礼物好?

2019万圣节是什么时候

万圣节又叫诸圣节,在每年的11月1日,万圣节是西方的传统节日。2019年万圣节时间:2019年11月1日,刚好是星期五,农历十月初五。当然,万圣节最“闹鬼”的时刻就是在10月31日晚上,大家都会穿上奇装异服来庆祝万圣节的来临,非常热闹。

西方国家庆祝万圣节,小孩会装扮成各种可爱的鬼怪向逐家逐户地敲门,要求获得糖果,否则就会捣蛋。而同时传说这一晚,各种鬼怪也会装扮成小孩混入群众之中一起庆祝万圣节的来临,而人类为了让鬼怪更融洽才装扮成各种鬼怪,所以说,要过万圣节怎么少得了礼物这个环节呢?

万圣节必备糖果

为什么是说糖果是万圣节必备的礼物呢?来由是在万圣节时候,小孩子要挨家挨户去敲门要糖果吃,如果不给就会“捣乱”,所以万圣节家家户户都准备了糖果,你也可以为女朋准备一份精美的糖果,讨好她开心,防止她“捣乱”哦。

独特的万圣节礼物

说到独特的万圣节礼物,那当然是非常特别喽,像骷髅的存钱罐、诡异的鬼服、蝙蝠面具、巫婆造型头饰等等,这些具有万圣节特色元素的礼物就很特别了,在万圣节的时候送他一些不一样的刺激吧!

浪漫的投影仪

万圣节气氛不只是“恐怖”哦,它还是欢乐浪漫的呢,这样的一个特别的夜晚也是非常适合情侣情侣约会的呢,为男生送上一件简单的礼物,比如有创意的夜灯之类的都很不错。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