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蔡依林门票抢光 6.6万张演唱会门票3分钟抢光

明星的演唱会肯定是非常受关注的了,特别是粉丝们都会在第一时间进行抢票的,近日除了有陈情令门票15万元一张之外,又有蔡依林门票抢光了,6.6万张演唱会门票3分钟抢光是怎么回事呢?

6.6万张演唱会门票

都说有需要购票的地方都是有黄牛的,所以很多主办单位也是想方设法提防黄牛的,不同明星的演唱会门票经过黄牛的抬高价格,一般都是天价的,但是依然有人会购买的。

蔡依林演唱会门票

蔡依林(Jolin)今年迎接出道20周年,将在12月30、31、明年1月1日、3、4、5日,于台北小巨蛋举办“Ugly Beauty2019-2020世界巡回演唱会”,门票今天早上11点28分开卖,共6.6万张门票在3分钟内全部秒杀,演唱会一票难求,甚至网络上还出现黄牛,将4900元特区票炒高到10万元。

对此,演唱会主办单位超级圆顶表示:“呼吁歌迷不要购买黄牛票券,一起抵制黄牛,来路不明的票券也可能是网络诈骗,务必小心。主办单位也会持续追查,经查有确定证据为黄牛票券,也会注销该票券入场资格。”

此外,门票今天下午两点进行清票,有别于上午的题目,下午又是全新题库,包括今年得到金曲奖年度歌曲奖是哪一首歌、以及在《怪美的》MV中,Jolin在某一段画面吃的东西是什么,完全不放过MV中任何小细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