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微信版分付将上线 微信分付版官网最新入口

随着网络科技技术的发展,现在我们身边的金融贷款产品是扎堆上线,咋借贷方面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当然,在自己出现资金周转难的时候,这些贷款产品就可以帮到我们很大的忙。据悉,微信版分付将上线,这是一个跟支付宝花呗很相似的产品。

微信分付什么时候开通

微信在信贷消费支付方面又将推出一个微信版的“花呗”,也就是今天我们需要了解的微信分付,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微信版分付将上线,那么微信分付什么时候可以开通呢?还有微信分付版官网最新入口在哪里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据报道,微信现在正在与银行方面谈论“分付”的事项,可以让你享受类似支付宝“花呗”、京东“白条”之类的信用支付服务。小伙伴们可以让微信通过“分付”先付款,然后在下个月再来还钱,方便大家周转资金以及应急。平台虽然暂时还没有上线,但是已经引起了万众期贷,毕竟“分付”的功能的确非常实用。

从目前的数据来看,微信每天的交易次数都在10亿以上,而加入“分付”功能之后,肯定可以吸引不少人气。对于手头比较紧的朋友来说,“微信分付”就是你不可错过的服务,快来下载软件!想让自己的资金得到周转,体验“信用支付服务”,那么从现在就开始准备吧!

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在今年的第四个季度,也就是年底“微信分付”就可以正式上线了,现在并没有上线。所以说微信分付版官网最新入口还没公布出来,接下来我们拭目以待腾讯推出的微信版“花呗”吧!最近这段时间,小编会及时更新相应的资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