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网络主播持证上岗 想当主播也需要考试通过!

近几年来,随着网络的发展,如今在我们的生活中越来越多网络主播诞生了,大家都知道现在这个行业是非常火爆的,许多人都想加入做网络主播的。可是现在,根据新规定,网络主播持证上岗了,想当上岗主播将参加培训考试。

主播考证需要什么条件

如今,网络主播赚钱是很快的,所以一直以来许多人对于这个行业是特别青睐的,但是你知道吗?现在想做网络主播是要参加该项目的培训,考试合格后以持证上岗的。据了解,成都北京等10城市首批试点。

根据全国网络节目主持人职业素养能力培训考试培训中心四川基地的消息,成都和北京、上海、杭州等十个城市成为全国首批网络主播持证上岗试点城市。凡有志于此的主播和准主播们都可以参加该项目的培训,考试合格后将取得《网络节目主持人岗位合格证》。据了解,人社部目前正在就将网络主播职业纳入新职业目录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