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中国红商品成爆款 部分商品一个月销量近5万单

大多数人都是有爱国情怀的,在今年的国庆假期中,除了关注我国70周年的阅兵之外,外出旅游的人群也是不少的,还有就是中国红商品成爆款,电商平台上有部分商品一个月销量近5万单。

电商平台中国红商品消费

网购成为了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基本上大家需要什么都是首先想到去网上购买的。因为今年国庆是我国70周年纪念日了,中国红商品成为消费的新亮点。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中国红商品成消费亮点

近来,遍布街头巷尾的“中国红”商品很是受欢迎。在一些电商平台上,今年国旗类的商品花样翻新,商家们开发出“纳米防水”“抗晒涤纶”“伸缩旗杆”等不同的材质规格,受到消费者的欢迎,部分商品近一个月的销量就接近5万单。

据某电商平台数据显示,今年国庆前一个月至国庆期间,国旗类商品销售额是去年同期的近40倍。此外,灯笼销售额同比增长了近13倍,工艺品增长超20倍。26岁至45岁青年群体消费占比近80%,成为购买的绝对主力。

与此同时,红色旅游目的地也越来越“红火”。某旅游平台数据显示,10月1日至3日,延安、石家庄、吉安、重庆等十大红色经典旅游目的地的酒店预订,同比增速均超过了300%。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