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华为10月17日发布鸿蒙手机? 业内人士这样说

“鸿蒙”是什么?如果时常关注科技界的信息,相信一定知道华为鸿蒙,这是华为公司自主研发的操作系统,目前已经发布了,但是有很大的关注度都在鸿蒙手机身上,据说华为10月17日发布鸿蒙手机?业内人士这样说。

华为鸿蒙手机要发布了?

华为鸿蒙OS此前已经发布,所以用户们特别期待鸿蒙手机,谁能成为首款搭载鸿蒙OS的手机,也是消费者想要知道的,之前也有传闻称,华为鸿蒙手机即将发布,据近日消息获悉,听说华为10月17日发布鸿蒙手机?这是真的吗?鸿蒙手机要来了?

外媒报道称,华为将于10月17日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地点在法国巴黎,同时此次发布会将推出一款全新系列的手机,所以网友们开始猜测,会不会是鸿蒙手机?华为10月17日发布鸿蒙手机是真的吗?业内人士这样说,“关于鸿蒙的表述全部都是猜测。”

根据华为内部消息,再加上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余承东的表态,华为的鸿蒙手机不会这么快发布。业内人士也表示,目前打造HMS生态才是华为要完成的,今年年内鸿蒙系统都不会用于手机产品上。通过官方晒出的预告图来看,这次的新机,有可能是首款采用隐藏式前摄设计的华为新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