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特斯拉全自动驾驶系统 将于11月起涨价1000美元

在自动驾驶领域,现在其实还没有那么普及,但是特斯拉前不久重新上架自动驾驶系统,为特斯拉车主提供全自动驾驶服务,但是新消息称,特斯拉全自动驾驶系统的价格,将于11月起涨价1000美元,看来这是又要涨价了。

特斯拉完全自动驾驶系统涨价

特斯拉品牌,在电动汽车这个行业,是拥有较高知名度的,不仅在美国深受消费者的欢迎,即使是在中国市场,特斯拉电动汽车的销售,也比国内的电动汽车公司好一点,虽然也难免在部分时刻遭遇维权,但对销量并没有太大的影响。

报道称,特斯拉全自动驾驶系统价格又要涨价了,这一消息是通过特斯拉CEO个人推特得知的,他时常会通过推特公布一些企业消息。10月12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个人推特发布贴文称,特斯拉全自动驾驶系统的价格,将于11月起涨价1000美元,正式实施日就在11月1日。

特斯拉自动驾驶涨价原因

关于特斯拉全自动驾驶系统价格上调的原因,马斯克表示,由于特斯拉V10.0版本软件,以及Smart Summon智能召唤功能已经发布,车主可打开特斯拉app,使得汽车穿过停车场或其他非公共道路区域,自动行驶到车主面前。随着更多新功能的推出,价格也将逐步上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