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奥迪派克峰全球几辆 一辆车价格真的很贵?

世界名车很多,奥迪是其中一个豪车品牌。其中,派克峰是奥迪车最贵的车之一。那么,大家知道奥迪派克峰全球几辆吗?传闻派克峰是全球价值最高的车辆,那么为何不见富豪买派克峰呢?今天,小编跟大家说说派克峰的情况吧!

奥迪汽车怎么样

关于奥迪派克峰这款车,网上有一个段子非常火,就是法拉利跑车撞了一辆奥迪车,可是法拉利跑车车主却哭惨了。这个段子就是奥迪派克峰撞车事件。这个时候,一定有人疑问,能买得起法拉利跑车,撞了奥迪车,怎么可能哭惨呢?

或许,买得起法拉利跑车的人,经济条件一定是很好的。小编在想,身家至少几百万,或者过亿元吧!可是,即使身家过亿,如果撞了奥迪派克峰这辆车,未必能赔得起!或许,很多人不相信吧!其实,事实就是如此。

奥迪旗下很多车,无论是便宜车,还是名贵跑车,都没有派克峰名贵。大家知道奥迪派克峰价值多少钱吗?传闻价值2.7亿元。而且,这辆车还是全球唯一一辆,如果撞了这款车,不赔惨才怪呢!

不过,段子就是段子,只是网友为了开心而想出来的调侃而已。为何这样说呢?因为奥迪派克峰全球只有一辆,而且不对外销售,只是概念车,一直放在总部那里,没有人买到,更不可能开到外面公路那里。这样的话,也就不存在撞车事件了。

其实,奥迪派克峰是否价值2.7亿元,这个没得计算。因为,这只是一款概念车,没有量产,消费者没有使用,不知道它的实控情况,更不知道价值。当然,奥迪的车都很好,价值也很高,作为全球唯一一辆派克峰,价值自然也不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