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新加坡禁高糖饮料广告 饮料包装将出现“不健康”标识

有人曾说,在这世界上,糖是比毒品更容易上瘾的,很多人都爱吃甜食,但有的国家,已经开始对糖,或者说对甜食发布了“限制令”,比如近期,新加坡禁高糖饮料广告,此外,部分高糖饮料包装将出现“不健康”标识。

禁止高糖饮料广告

世界上的口味有很多种,其中有5种味道是最常在的,那就是酸甜苦辣咸,其中,甜味深受喜爱。饮料、甜品、糕点均有较高的糖分,所以对爱吃甜食的人来说,这些简直就是最好吃的美食。可是,新加坡正在进行“糖尿病战争”,该国要禁止高糖饮料广告了。

之所以针对高糖饮料,是因为,糖分正在一点点成为患病因素。2017年,国际糖尿病联合会发布报告显示,新加坡有七分之一的成年人,患上了糖尿病,而含糖饮料几乎算是这背后的推手之一。研究表明,饮用大量含糖的饮料,会让人发胖,增加患病风险,这些疾病,除了糖尿病以外,还包括心脏病等慢性疾病。

鉴于此,新加坡政府要开始行动了,新加坡禁高糖饮料广告就是其中一部,并且在部分含糖饮料包装将出现“不健康”标识,该国也将成为整个全面禁止高糖饮料广告的国家,此外那些糖分较高的饮料将会被单独贴上标签,以提醒消费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