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三大运营商携号转网 11月底前将在全国推行

今年以来,携号转网服务受到不少关注,这不仅因为它即将要在全国范围内推行,更是因为,用户开始将携号转网服务纳入自己的可选项,据报道介绍,三大运营商携号转网服务就要来了,最快今年11月底前将在全国推行。

运营商携号转网落地在即

携号转网的服务,可允许用户在携带任一运营商号码的情况下,继续转入其他运营商的服务,比如从移动转入联通、电信,也可以同联通转入移动、电信等,移机也无需改号,这样一来,就可以减少用户消费者的转网成本,所以三大运营商携号转网服务一直备受期待。

按照工信部的部署,全国范围内,三大运营商携号转网服务落地在即,在今年11月底前将在全国推行携号转网服务,不过在此之前,携号转网服务已经开始试点工作,目前试点城市有天津、海南、云南、江西、湖北五省市,在携号转网即将落地实行的情况下,运营商也坐不住了。

为了吸引新用户,同时也为了留下老客户,三大运营商推出了各种各样的优惠服务,比如中国移动率先推出的“6项惠民服务新举措”,也包括绝大多数用户都知道的“查网龄送流量”;联通可选套餐由2个增加到4个;中国电信北京公司更是一口气推出了多项福利最低0元享活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