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双十一将至快递费要涨? 中通打响涨价第一枪

很快就要到双十一了,每年的双十一都是剁手党们少不了购物的日子,不过有消息称双十一将至快递费要涨,这是真的吗?就有中通打响涨价第一枪了,其它快递会涨价吗?

快递费涨多少

快递在我们的生活中是经常能够接触的了,因为网购早已经成为很多人生活中的一部分了,所以快递的存在是能够为大家提供便利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吧!

快递费要涨

双十一还有一个月到来,届时又是一年一度疯狂网购的时候,11日,中通快递宣布从2019年11月11日起调整快递费用。具体调整幅度,由当地服务网点根据总部指导建议并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实施。中通快递解释,为确保旺季期间快递服务安全、平稳,保持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应对旺季场地、运输、用工等费用的上涨。

双十一快递涨价吗

中通打响涨价第一枪,所以双十一将至快递费要涨了吗?有记者求证申通、圆通、韵达、百世、顺丰快递物流企业,是否会在近期或双十一期间上调快递费用。其中申通、韵达、百世表示暂无计划,圆通、顺丰表示未收到相关调价通知。快递费是否要涨,大家还是要留意官方消息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