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携号转网下月实行 三大运营商开通各种优惠服务

携号转网要来了,应该不少市民们都是会关注的,不过为了留住用户,运营商都是会想尽办法吸引用户的,那么携号转网下月实行,这三大运营商有什么样的优惠?我们一起来看看!

三大运营商携号转网

其实携号转网也是不少用户所期待的了,因为移机不改号,无需改变自己的手机号码,就能转而成为另一家电信运营商的用户,并享受其提供的各种服务。那么你想要携号转网吗?

携号转网优惠服务

按照工信部部署,今年11月30日之前,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将在全国推行携号转网服务。目前,该项业务正在天津、海南、云南、江西、湖北五省市试运行。携号转网将至,运营商可能会迎来一轮消费者“解约潮”。倍感压力的三大运营商纷纷开通各种优惠服务,力图在留下更多已有客户的情况下,再吸引一批新用户。

北京预计下月底实现携号转网,中国电信北京公司一口气推出了涉及影音、出行、购物、出国游等方面的多项福利最低0元享活动。对于办理了电信HIGH会员的用户来说,将可享受到每月10G套餐外流量、腾讯视频会员、QQ音乐会员,每年120元滴滴快车券、400元手机代金券、国际漫游5折优惠等多项超值优惠权益,总价值超过1800元。

运营商携号转网优惠

据了解,中国电信近日已经在26个省市完成了携号转网的内测,很快将具备正式上线的条件。中国移动率先推出了“6项惠民服务新举措”,分别是查网龄送流量、推出“畅享系列”套餐、推出“语音翻番”优惠、推出“0000”轻松查退增值业务等服务。

中国移动近期还在部分省市推出了Plus会员服务。对于北京用户来说,用户开通该会员每月仅需花费18元,便可以享受第三方视频网站VIP,中国移动超大云盘等大量附加权益。中国联通手机营业厅于上月开通“携号入网”通道,用户转网只需三步流程:短信确认、填写申请、收卡激活。上个月,联通携号转网用户可选套餐有两个:腾讯天王卡和地王卡套餐。

如今联通又新增加了两个转网套餐,分别是小冰神卡和大冰神卡。据了解,小冰神卡套餐每月费用99元,包括20GB流量和300分钟国内语音;大冰神卡套餐每月费用199元,包括40GB流量和1000分钟国内语音。

相比之下,腾讯地王卡最便宜,每月费用为39元,包括腾讯专属流量国内免费、300分钟国内语音、首月赠40元话费。此外,腾讯天王卡每月费用59元,包括腾讯专属流量国内免费、800分钟国内语音、首月赠60元话费。不过该业务仅在天津、海南、江西、湖北、云南5省市支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