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广州长隆万圣节什么时候开始 长隆万圣节门票多少?

万圣节是西方的节日,也是被我国市民称之为“鬼节”,在万圣节来临之前,不少乐园都会推出最新的万圣节活动,比如广州的长隆一样,但是现在广州长隆万圣节什么时候开始呢?

长隆万圣节门票购买

广州长隆万圣节时间为2019年10月10日-11月3日期间,所以现在广州长隆万圣节活动已经正式开始了,门票在199元左右,如果想要去长隆感受不一样的万圣节,那么就需要提前买票了,我们来看看游玩攻略!

四号月台:控制室、轨道、车厢到处可见丧尸出没,电梯困人,无限长廊幻想镜,地下轨道腐化气味,在视觉、嗅觉、触觉多房间让人毛骨悚然!

迷俱乐部:星光晦暗,走进美国原装的孤村客栈,让《电锯惊魂》、《猛鬼街》的场景扑面而来!

捉鬼敢死队:僵尸随时准备将人类撕成碎片,你需要准备好武器弹药和一颗强大的心脏,与最穷凶极恶的猛鬼暴徒斗智斗勇!

核爆孤魂:从圆形的门口进去,通过铁栏,进入下水道,伴随着下水道机器运作的轰隆声,一场物种变异、生化危机正在上演

恶鬼监狱:臭名昭彰现实世界第一监狱!你将会与高智商罪犯和超级暴徒进行一场撕逼大战!没有一颗强大的心脏,就千万不要来!冰冷走廊尽头的哀嚎,神秘怪异的噪音,黑暗中仿佛一直有人不怀好意的凝视着你...现实版越狱,即将上演。

狼人山谷:小心!吸血鬼来袭!经过长期战斗,人类慢慢掌握吸血鬼的弱点,昔日的暗黑猎手变成人类的猎物,优雅的吸血鬼怎么会就此认输?还有各类“死亡派对”、“森林神庙”、等主题鬼屋等着你来体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