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小红书恢复上架 小红书重新上架安卓应用市场

其实现在许多人都有下载小红书APP的,因为这款软件一直都深受人们的喜爱,而且小红书里面什么都有的,但是大家都知道小红书在之前被下架了。然而现在,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小红书恢复上架安卓应用市场,苹果商店仍未显示。

小红书APP最新消息

目前小红书用户数已超过2亿了,而且用户可以在小红书社区通过文字、图片等记录美好生活,所以这款APP是深受年轻人喜欢的。不过如今,数据显示出小红书重新上架安卓应用市场了,下面一起来看看!

10月14日晚,澎湃新闻记者从小红书处获悉,小红书已在安卓应用商店重新上架。“我们能确认是,小红书今天晚间已在OPPO、vivo、应用宝、魅族等4个应用市场上架。”小红书方面人士告诉澎湃新闻记者,在苹果应用商店Appstore何时上架,还未有时间表,“这要看应用市场的流程决定。”

2019年7月29日,有用户发现,小红书APP在华为、魅族等各大安卓应用商店下架。7月30日,“小红书疑被各大安卓应用市场下架”登上微博热搜第一名。8月1日凌晨,小红书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公司就App在各大应用市场下架一事在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小红书已对站内内容启动全面排查、整改,深入自查自纠,积极配合有关部门,促进互联网环境的优化与提升。

据小红书官网介绍,小红书是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平台和消费决策入口,由毛文超和瞿芳于2013年在上海创立。在小红书,用户通过短视频、图文等形式标记生活点滴。截至2019年3月,小红书用户数超过2.2亿,并持续快速增长,其中70%用户是90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