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大闸蟹价格跳水 2019大闸蟹价格多少一斤?

时下正是大闸蟹大量上市的季节,所以在市面上大闸蟹是非常受欢迎的,毕竟大闸蟹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可是近日,有消息传出今年大闸蟹价格跳水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价格大跳水的原因是什么造成的?

大闸蟹价格最新行情

你喜欢吃大闸蟹吗?其实现在好多人是很爱吃大闸蟹的,而且大闸蟹的品种也是很多,大家都知道品质好的大闸蟹价格价格也是不便宜的,但是你知道吗?继小龙虾卖不动后,大闸蟹价格也大跳水了。那么,2019大闸蟹价格多少一斤呢?

近日,饿了么、盒马鲜生联合发布的报告显示,大闸蟹外卖客单价同比去年下降9.3%,阳澄湖大闸蟹更是下跌31.6%。盒马生鲜普通大闸蟹的价格也较往年下降达15%。继小龙虾价格跳水后,大闸蟹价格也跳水。今年你吃大闸蟹了吗?

大闸蟹最新价格,大闸蟹的价格受产地、购买地、购买形式、大闸蟹品质,以及大小的影响。不同品种的螃蟹价格是有所区别的,像大闸蟹的话一般不同重量的公母价格是有区别的,个头大的、质量好的价格基本在一百多元一斤,个头小、质量差一点的一般是五十到一百元左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