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微信可以借钱吗 微信微粒贷申请开通方法

微信是我们时时刻刻在用的聊天软件,现在有人问微信可以借钱吗?当然可以借钱。只要大家开通了微粒贷,就能在微信里借钱了,可是,微信里没有微粒贷。那证明你未开通微粒贷,现在来告诉你微信微粒贷申请开通方法。

开通微粒贷的技巧

最近非常多人在问微信可以借钱吗?这个问题,微信是能借钱的,借钱的渠道是微粒贷。而微粒贷开通技巧是要多使用,多消费。如果您经常使用微粒贷,证明您有足够强的消费能力,为您放贷款,可以赚到钱,这样会增加开通微粒贷的可能性。这其中包括线上支付和线下支付。线上支付不多说,线下支付例如买个早点、在商场使用微信支付等。

第二、绑定银行卡,进行实名认证。通过绑定银行卡,进行实名认证,让微信认为您更可信,将手机号、微信号及QQ号进行绑定,让微信感觉到您是个“真实”的人,助您开通微粒贷。

第三、保持良好的个人征信。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是其中最重要的一点。“白名单”由腾讯大数据及央行征信进行综合评估。如果您先前有过逾期或是欠款还不上,会影响您开通微粒贷。

以上就是微粒贷申请开通技巧,如果你想开通微粒贷,可以看一下上面的技巧。微粒贷帮助了不少人解决了资金问题,不过,要提醒大家,向微粒贷借款后,一定要及时还钱。逾期不还的后果是相当的严重,会产生高额利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