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理想汽车延期下月 延期至12月零售价32.8万元

汽车有不少知名品牌,豪车企业也有许多,但在电动汽车领域,国内的新能源汽车品牌,除了蔚来、比亚迪以外,理想汽车在最近几年也发展得不错,近日有关理想汽车公司的最新消息称,理想汽车延期下月,它的交付延期至12月零售价32.8万元。

理想汽车延期交付

根据公开资料了解到,理想汽车是在今年才正式更名为理想的,致力于打造微型SEV车型及中大型SUV。旗下有一款车型名为理想ONE,也是理想汽车的第一款车型,今年四月份上市。截至今天,理想汽车公司又正式公布了2020款理想ONE,并宣布理想汽车延期下月交付。

报道称,10月15日,理想汽车2020理想ONE上市,但是交付时间发生了变化,原本定于2019年11月份交付,但是今天发布的公告表明,理想汽车延期交付了,要延期一个月,从11月调整为12月交付。不过在价格方面,理想ONE汽车补贴后,全国统一的零售价是32.8万元。

车主们要注意的是,凡是理想汽车所有订单的锁定用户,理想汽车公司都将为其进行2020款的排产,也就是说,原本预订了2019款的理想ONE汽车的用户,将可以直接免费升级为2020款理想ONE汽车。按照原计划,2020款理想ONE汽车是在2020年4月份发布,将亮相于2020年的北京车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