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理想汽车延期交付 免费升级为2020款车型

如今,市面上的汽车品牌有很多,不同的品牌具有不同的车型以及配置。然而,理想汽车作为地地道道的国产新能源汽车,当然在配置、车型以及价格上都备受消费者的关注。近日,有消息称,理想汽车延期交付时间将延迟一个月时间,究竟怎么回事呢?下面了解一下。

理想汽车延期几时支付

今年的4月份在上海国际车展上,理想汽车推出了更改名称后的第一款车型——理想ONE,这也是理想汽车2019年的新款。但已经教预定的用户需要注意一下,现在理想汽车宣布,理想汽车延期交付至12月份,并且还将免费升级为2020款车型,所以大家不必担忧延迟交付会增收费用的问题。

日前,理想汽车宣布,由于2020款产品的升级部件较多,将延期向首批用户交付理想ONE2020款车型,交付时间从2019年11月调整为2019年12月。据悉,理想ONE2020款车型做出了10项升级,补贴后全国统一零售价32.8万元。今年4月,增程式智能电动车理想ONE首次亮相上海国际车展并开始接受预订。

理想汽车表示,“为了让我们的首批用户能够获得更加满意的产品并省去后期售后升级带来的麻烦,我们与供应商积极配合,提前交付更好的2020款车型。新增的配置带来的成本提升我们将全部承担,价格一分钱也不会上涨”。

据介绍,理想汽车对2020款车型做出了增加两个12V电源接口;辅助驾驶系统,增加并线辅助LCA开关,优化并线策略;悬架和制动系统优化等10项升级。此外,理想方面表示,如果遇到牌照指标到期的问题,将免费为车主办理牌照指标延期。

关于交付时间,理想汽车表示,“由于2020款产品的升级部件较多,理想ONE的交付开启时间将从2019年11月调整为2019年12月。对于每位用户的具体交付时间,通过工厂的产能调整,影响不会超过一个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