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杭州二手房降价打75折 二手房价格一天一个价

对于好多人来说买房是一件人生中的大喜事,毕竟现在房价这么高,买一间属于自己的房子真不容易。但是现在,二手房深受许多人的青睐。据了解,近日杭州二手房降价打75折,直接从300万降到226万。

二手房降价出售

其实大家都知道二手房比新房的价格要便宜的,所以对于资金有限的购房者来说,许多人都会选择二手房的。可是现在,杭州二手房降价打75折,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如今二手房价格一天一个价,房东急了。

10月14日,杭州某中介一套金都华庭128平米的房源,挂牌价从之前的629万降到598万。也有的房东急用钱,直接从300万降到226万,等于打七五折。去年上半年杭州二手房价格达到阶段高点以后,房价就逐步回落。二手房成交量,今年三月份有8000套,八月降到了7000套,九月只有6000套。统计显示,杭州挂牌二手房挂牌量已经突破94000套,且目前还在增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