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微信分付消息可靠吗? 微信辟谣并未推出“分付”

最近,微信版“花呗”(暂时名称叫微信分付)还没推出在网上就火了一把!然而,对于网上称微信分付开通教程,还有开通微信分付的条件等等微信分付消息可靠吗?对于网上的各种说法,现在微信辟谣并未推出“分付”。

微信辟谣

首先微信分付这个消息,是自媒体爆料出来的。日前,有消息称,腾讯内部正在孵化一款信用支付产品“分付”(暂定产品名称)。继蚂蚁花呗、京东白条之后,“分付”代表腾讯系重新点燃了信用支付的战火。将来用户在使用微信支付时,或许可以使用“分付”先付款,再在账期内延长时间付款或者将账单进行分期付款。

据悉,“分付”预计在今年四季度上线,由微信支付团队运营,目前处在与部分银行、持牌消费金融公司洽谈合作的阶段。然后是各路媒体转载,都在说微信要出“分付”,分付消息出来之后,很多人肯定着急想怎么开通。

但是,目前分付还没正式上线,就连有没有”分付“这个产品都不知道,因为消息没有经过腾讯团队核实,消息源是财经媒体爆出来的。所以更无从谈起微信分付怎么开通了,即使能开通,那和花呗也一样花的也是自己的钱,有什么可着急的?反倒是那些着急开通的人恐怕另有所图。

如果网上称可以强开微信分付额度的,千万不要相信,这些都是骗人的,都是打着强开微信分付额度的幌子疯狂敛财,其实,那额度都是PS的假图片。所以你可千万别上当,有人收88的,有人收60多的,还有38的,不管多少,收钱的都是骗子。

其实,关于微信分付的各种消息是源于微信支付分,很多人还傻傻分不清微信“分付”和微信支付分,所以导致各媒体转载的各种不同的说,并且微信即将要推出的微信消费分期产品也有可能不叫“分付”,所以说大家就先不要着急想知道开通微信版“花呗”教程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