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9月只卖了8万辆 新能源汽车销量下降

现如今买车的人是越来越多了,不同品牌的车型在市面上是有很多的,其中新能源汽车也是很受欢迎的了,但是有消息称新能源汽车销量下降,9月只卖了8万辆,这是怎么回事呢?

新能源汽车销量如何

这新能源汽车大多数人都是不陌生的,随着大家环保意识的增强,现在很多人都选择购买新能源汽车了,每年都是有人买车的,但是新能源汽车在9月只卖了8万辆,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具体情况吧!

新能源汽车销量

被称为“一枝独秀”高速增长的新能源汽车,近况似乎有些“凉凉”。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数据,新能源汽车销量连续3个月下降,9月新能源汽车销量仅为8万辆,同比下降高达34.2%。不仅如此,在数据之外,行业的危机也开始显现。

新能源汽车如何

中汽协发布数据称,今年9月,我国汽车销量同比降幅收窄,产销量分别完成220.9万辆和227.1万辆,比上月分别增长11%和16%,比上年同期分别下降6.2%和5.2%。1至9月,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814.9万辆和1837.1万辆,产销量比上年同期分别下降11.4%和10.3%,同时,我国汽车产销量也已连续14个月同比下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