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圆通否认承诺达解散 只是交由加盟商授权经营

快递公司旗下都会有细分业务,就像京东的次日达,而圆通速递旗下,也就有一个承诺达,但它和京东次日达又有些不同,它不仅是一项业务,还是一个独立品牌,日前,圆通否认承诺达解散,表示只是交由加盟商授权经营而已。

圆通回应承诺达解散

圆通速递的承诺达,是旗下的独立品牌,作为高端快递服务,从标准、制度、流程等方面都有明确要求,承诺要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服务,和经济型快递是不同的,不仅如此,就连它采取的运营模式,以及服务产品都不一样,属于直营模式。

前段时间,网上有消息称圆通速度要解散承诺达,该独立品牌旗下的员工正面临“被转岗”。甚至有报道表明,承诺达的员工早在两月前就被撤走了一批,基本都是北京地区的,三环内的站点员工也将全部撤离。这一消息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但很快,圆通否认承诺达解散的通告就来了。

圆通速递公司面向记者发了声明,回应承诺达解散一事,对于传言,圆通否认承诺达解散,并称承诺达开始进入品牌授权经营的阶段,所以部分区域转给授权商经营,只是交由加盟商授权经营罢了,并非解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